close
終於如願以償吃到我一直想吃的食物~第一個就是詹姆士米板燒

自從看了型男大主廚後~就開始覺得詹姆士做的東西我真想試試看~

看了節目說他在西門町開了米板燒~終於有機會到西門町當然要好好試試啦~

店門口~我找了好久喔..........但其實很好找~
詹姆士ㄟ..............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到啦~我吃到米板燒了~超極感動~~好吃ㄟ~一個才55塊~



再來讓我感動的食物就是魔法咖哩的咖哩豬排飯~不要看他好像肉很小塊~其實它超厚的~而且還可以加飯加咖哩醬~但這樣吃就已經撐死我了!!

咖哩醬加20塊裡面就有起司~ㄟ...但我覺得起司份量大概勉強值10塊錢~哈哈...不過他會讓豬排牽絲喔~讚ㄟ

再來就是芝麻粉~可以自己磨碎一點~我還真不知道有加跟沒加有什麼差別~吃起來都差不多~哈哈...



淋上咖哩醬囉~好吃好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再來就是這杯怪飲料~名字叫"拉西"~喝起來像優酪乳~還滿好喝的~而且喝完也不會拉稀喔~哈哈...



魔法咖哩真的生意很好ㄟ~之前去吃的時候要抽號碼牌排隊~於是放棄~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吃啦~哈哈...一整個很滿足

我發現如果要吃這間店~要趕在一般人吃飯時間前去~不然一定要抽號碼牌~

這樣整套吃下來沒有很貴~300出頭一點點~偶爾享受美食一下~讓自己開心也挺好的~

next foo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