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跟美伶跑去西門町剪頭髮~

因為在北部我沒有設計師~只要不要把我頭髮剪壞都Ok~

於是就去美伶他老哥愛的設計師那剪~果然男人會愛不是沒原因的~

設計師是個正妹阿~但這也不禁讓我懷疑他的技術~

本來他想幫我剪包柏頭~哀...我也想剪短阿~但是剪短了我在公司就更像工讀生了~

於是剪了個中短髮~挖....剪掉我好多毛喔~美玲問我我都不會捨不得嗎...

唉唷...我開心都來不及了~哪會捨不得阿~

不過那位正妹設計師一直幫我修~我都好想跟他說其實可以了~我很滿意~不用在剪了~

他邊吹邊修~修完再吹~來來回回好幾次~還用電棒捲和玉米捲~幫我把頭髮弄蓬蓬的~

哇...這樣更讚ㄟ~設計師說我頭髮太直了(首先我要感謝我老媽讓我省去離子燙的錢)~

希望我之後可以燙ㄧ點點捲這樣頭髮會澎澎的比較好看~

還好有跟方方講~他告訴我說燙玉米捲要變直就要剪掉~好加在有聽到這句話~不然我還真的考慮下個月要燙~

今天我自己diy幫自己染頭髮~第一次自己染~根本就是亂弄~哈哈...

染的時候一直擔心會太亮~染完洗完頭後發現時間太少了~我每次染頭髮都要超久的~

但怕顏色太明顯~所以按照說明書上的時間(這是正常人時間我是不正常的)~結果現在又覺得太暗了~

算啦~至少把我原本長出來的黑毛給染色了~

有這次經驗下次我可以改進~自己染頭髮其實很簡單而且又便宜很多~

以前花了上萬塊的冤枉錢~就讓他去吧.............之後我可以靠自己啦~

而我今天總算把我的整顆頭弄好了~哈哈....上班心情會更好囉~^^

昨天剪完毛前我ㄧ直努力找詹姆士的米板燒店~打電話問了住址後~果然找到了~

也吃到了~真的是很開心ㄟ~完成我ㄧ個小小的心願~

剪完毛後~跑到士林夜市~一整個人多到爆炸阿~害我買東西的欲望都減少了~

雖然慾望減少~但是我還是花了2千多塊~讓我傻眼ㄟ~也不知道亂買了些什麼~

不過好久沒這樣瘋狂走路了~腳底板一整個酸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和方約去吃魔法咖哩~也不知道我們瞎忙啥超久沒見面啦~

果然看到老朋友心情都開心起來~

魔法咖哩真的不錯ㄟ~很好吃....還好我們去的早~因為我們吃完外面有人在排隊~慶幸阿...不是我們

吃完後我們一起到龍山寺拜拜~果然年輕人~什麼都不懂~還好有說明拜拜的方向~不然我們還真會亂拜一通~

第一次那麼仔細拜到那麼多尊神明ㄟ~還有拜月老~哇哈哈...這樣代表我要結婚了嗎~哈哈...還早的哩...

由於明天還要上班~短短幾個小時就結束了我們的行程~

要是大家不瞎忙的話~有空就要多聚聚~不然大家長怎樣我都快忘記囉~哈哈...

下禮拜有一ㄊㄨㄚ聚餐~等了好幾個月囉~~即將到來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